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三村社区

——小伙伴乐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区安装健身器材,居民锻炼不用愁  

2017-02-23 13:18:30|  分类: 体育健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“哎,你快看,咱们油车小区也有健身器材了!以后可有地方锻炼身体啦!”223日上午,太湖新城松陵镇油车小区的居民们别提多开心了。

油车小区是二十几年前建立的,建设时没有配备健身器材,居民们也曾多次表达过期望安装健身器材的心愿。三村社区书记刘琴说。为了方便居民就近健身,去年12月底,太湖新城物业管理办公室环境整治工作组与区体育局、三村社区协商后,决定在迎接“创建文明城市”的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,为油车小区安装健身器材。

“有了健身路径,可不能光使用不维护,”三村社区书记刘琴表示:“健身路径投入使用后,社区会定期检查健身器材,一旦出现安全隐患或发现损坏,会及时上报维修。”

小区安装健身器材,居民锻炼不用愁 - 小伙伴乐园 - 苏州市吴江区松陵镇三村社区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